一二1.咖啡,喝完後就不喝了算是戒嗎?2010/07/01開始許下的土地買賣小願望,曾經落實但........現在又喝了2010/07/01也許了一個婚禮佈置大願望(對我來說)捐血,真的是有點難~好難,我這副臭皮曩能seo不能配合一點,管用一點。但真該說:沒有好好照顧的這個四大酒店經紀假合的血肉之軀。只是不斷的小感冒,鼻子過敏;不吃抗組織胺房屋貸款就鼻水,噴嚏、鼻塞一直來,真的沒法子了嗎?有,就是好好照居酒屋顧自己。正常作息是一切的開始,我如此想。捐血;因為爸爸近酒店兼職幾年進出醫院開刀,到了臨走,更是受了太多太多人的熱血幫忙澎湖民宿,那都是不認識的善心人,我呢?什麼時候能挽起袖子捐血呢?租房子很簡單只要一個月不吃藥,不感冒就行了(我怎麼做不來呢?)2.辦公室出租禪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64rlke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