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事ˇ 上禮拜ㄉ兩性平等講座  講師真有趣  聽惹就很high原來男生和女生真ㄉ不一樣  想法差好多  很邪惡樣 聽ㄉ很高興就對惹ˇ 就是ㄍ開心ㄉ星期三  整間演講聽充滿著女生香香ㄉ味道  好久 沒西服有這種感覺 ~ 星期一阿ˇ  被衛生組組長點到 老師狠狠訓一次 真ㄉ 快煩死惹 當副衛生真是討厭 我辭職不幹算惹  快把我累死惹這ㄍ工作ˇ結果全班都ㄑ罰站 真ㄉ很不好意思  我是兇手 不過事後老師有室內裝潢叫我不要想太多 心情有變好喇ˇ 下禮拜聽說就是校慶惹ˇ 很high 可是我要跑大隊 上次ㄉ練習跑爛惹ˇ 都怪當時我沒有想紹偉 不然會快一點ˇ結果傻大跑超快ㄉ 嚇到惹我 明吳哥窟明我悶都差不多高阿ˇ真是敬佩 =ˇ= 雖然我腿短  可是我會努力衝ㄉ ˇ = ˇ只是我真ㄉ有點擔心耶  到時候男生一定會ㄑ看 整ㄍ就尷尬惹ˇ老婆不跑 真ㄉ有點孤獨耶ˇ小型辦公室  不過要幫我悶加油喔~最近老公和老婆都私奔ㄑ惹ㄇ ? 我變流浪人惹ˇ 今天班會很搞笑  班上男生真壞ˊ ˋ 每次都愛把我和蔡先生湊一對  他長ㄉ不是我喜歡ㄉ型好ㄇ? 我悶只是都比較矮室內裝潢而以阿ˇ真是ㄉ  快氣炸惹我ˇ  今天第一次挑到校花校草選拔  感覺就很酷 我好想選校草ˇ草聽起來就很酷 花聽起來就很三八阿花 我覺ㄉ喇ˇ可惜我不夠高 一定不可以入找房子選校草ㄉ  所以算惹ˇ後來我又和蔡先生一起被提名惹  快氣死我也 我不要那種ㄉ好ㄇ?後來男生真壞 亂選一通ㄉ 全班都瘋惹一直笑ˋˊ 真是皮蛋鬼+搗蛋鬼耶ˋˊ  欠打阿ˋ˙ˊ交交最居酒屋近眼睛變大不少  我也要加油才行阿ˇ 上ㄍ禮拜六補假  整ㄍ很不開心 不過放學要搭接駁時遇到惹朱嚇死惹我耶ˇ  淡水商工超遠ㄉ說 不過有校車真爽  聲音也變好低阿  好像西服變ㄍ人似ㄉ  我都快不認識你惹ˇ想當年  我悶都是 15 開頭人士 現在都變惹ˇ  長那麼高做什ㄇ ?好喇ˇ 遇見你有驚喜ㄉ感覺ˇ  結果你真強耶 找到我上班ㄉ地方 嚇死商務中心我耶ˇ可是我上班都很忙ㄉ喇ˇ 所以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不然我也沒什ㄇ空阿ˇˇ就降惹  一起加油上北科喔ˇˇ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64rlke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