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健行記昨天下著豪大雨.....但已經報了名~又繳了錢...大家還是風雨無阻的酒店經紀前進高雄了...雖然星期五晚上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悅的小插曲...但我想...我一個褐藻醣膠人去也沒關係...反正路長在嘴巴上..到了高捷...坐捷運還挺有趣的呢~怎麼台南酒店工作沒有捷運呢?到了會場...滿地都是爛泥巴...而我的鞋子也因為大雨~~一整個溼宜蘭民宿...又不知為什麼肚子開始痛起來...投了摸彩卷後~就跟我同事說~~我不去走了酒店工作...先去外面繞一繞...順便看有沒有簡餐店之類的..她們在裡面健走...我一個人保濕面膜在外面健走...走到腳快斷掉了...竟然沒有半間簡餐店或是休息的地方...後來看買屋雨勢有點變大的傾向~~找了一間小吃攤...點了米粉湯吃...吃完了~~她們要改殺買屋去崗山吃羊肉盧...但雨天讓我一整個沒勁...所以我自己就先回台南了...我真是網路行銷有始有終吶...一個人去~~一個人回來..或許習慣之後...就不會覺得一個人有多室內設計可怕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64rlke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